陳光邏輯式記憶

陳光邏輯式記憶

拍拍 你只是不知道準備全民英檢初級考試的正確方法,不要感到氣餒。

去有開設全民英檢課程的補習班上課,好好認真準備,初級考試一定沒有問題,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,你只是失敗1次而已,這次絕對能順利通過。

我還不像你有自己讀書的動力,打算考全民英檢初級時,便直接去台北車站找全民英檢補習班。走遍了台北街頭看了很多間補習班,發現到許多補習班開設的全民英檢課程,使用的教材都不是英檢中心出的書籍,而是拿其他英文課程拼湊販售,我感到相當難過,都找不到我真正想要的全民英檢補習班。

後來從朋友那裏得知台北時代英檢中心,有開設專門針對全民英檢考試的班級,
讓我很開心的跑去詢問,一問之下與介紹課程的顧問相談甚歡,對補習班的價錢、整體環境規定都喜歡,當下就報名了英檢初級的課程。

補習班把全民英檢初級的聽讀說寫分開教課,除了全民英檢考試技巧,英文的各項能力也能藉由老師的教導提升。原本我的英文基礎不佳,認識的字彙量太少,閱讀英檢文章緩慢吃力,背完老師精選的英檢單字,改善了很多。

老師教導的全民英檢閱讀技巧,更是讓我不用看完整篇文章,就��從文中的關鍵字寫出正確的答案。

每次聽考試播放的聽力測驗,我會容易發呆,常常會漏掉重要的訊息,答題時只好亂猜題。這樣的壞毛病,也在補習班的課堂中,受到大量的聽力練習而改善了。不只如此,常搞混的同音字,老師有整理出的同音字表給我們,在播放題目的過程中,能夠藉由聽力的前後文判斷出正確的字。

而英檢初級寫作課程,老師會先講解文法句型,從帶入單字的方式教學,再開始由短短的100字逐漸增加至200字,循序加深難度的教法,穩固了我文法寫作的能力,面對考試能夠冷靜的寫出我想表達的文句。

口說則是到補習班上課,才有了說英文的勇氣,時代英檢中心的老師每週會有不同的主題,用討論的方式鼓勵我們說英文,剛開始會覺得緊張不知如何回答,全民英檢初級老師會先闡述一些論點,激發出我們的想法。

我在補習班的訓練下,培養了即時反應的能力,面對不同的考題、人, 皆可以侃侃而談不會怯場,描述出自己的主張。因為補習班有辦免費的英檢初級模擬考,由模擬考中體會到英檢正式考的感覺,考題切合真正的考試,我才了解到自己的程度與弱點,在考前再加強實力。

時代的老師都教得很棒,要輕鬆考過全民英檢初級,只要多複習老師教的上課筆記,把不熟悉的題型多做幾次,必能得到滿意的成績:)

參考資料 自己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102809412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1028094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ddiesimswr 的頭像
    eddiesimswr

    eddiesimswr

    eddiesims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